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南屏支行营业室荣获“百佳示范单位”
  • 工行南屏支行营业室荣获“百佳示范单位”

    http://news.ynxxb.com/content/2012-5/14/N98139159798.aspx

        本报讯  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营业室从全国21万家银行网点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殊荣。作为一家具有61年历史的银行“老字号”, 工行南屏支行营业室始终奉行“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理念,将服务的持续提升作为支行营业室业务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云南银行业文明优质服务的标杆。

        截至2011年末,该营业室对公存款余额近65亿元,贷款余额突破77亿元,存贷款余额均在2010年末的基础上增加30%以上,储蓄存款余额达14亿元,“储蓄+理财”突破34亿元,完成利润4.04亿元;人均创利达800万元,创历史最好水平。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