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滇金首款投资金条面市
  • 滇金首款投资金条面市

    http://www.shxb.net/pdf/20120515/A20.pdf
    【《生活新报》A20 2012-05-15报道】本报讯 记者 王斌 5月11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云南滇金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双方即日起向全省的黄金爱好者推出一款名为“云南?一城七景”的黄金 投资金条。“这是今年2月中国银行与云南黄金集团实物贵金属业务合作协议签订以来,首次的合作亮相。”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云南?一城七景”投资金条系列产品翻开了两家单位合作的新篇章,囊括了金马碧鸡、金殿等7个昆明的著名景点,制作上采用先进的工艺,堪比收藏级工艺品,中国银行作为唯一承销商。同时,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还与云南滇金投资公司携手推出了个性定制、实时回购等相关业务,使得投资者有一个更完善的投资渠道。
    “‘滇金’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品质在国内属于上乘,非常适合黄金爱好者进行投资。”云南滇金投资公司总经理毕国相介绍,云南本土产的黄金产品成色在99.99%以上,去年云南共产黄金8吨多,99%都是通过上海黄金交易所售出。为了更好地突出地域优势,滇金投 资公司和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共同推出了将古老“滇金”文化与昆明丰富历史相结合的具有云南特色的投资类黄金产品,使“滇金”产品兼备投资性、收藏性和实用性。“在双方的销售点都能进行回购,一般情况下,回购价是在交易所基准价的基础上每克增加10元左右。”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